摩的大镖客(永久停更)

关注前请看置顶

“和平与爱的信念在我心中永远高大。”

是个拿来搞果泥的小号,现已永久停更

我流CN和IN是矿工,经常和熊熊玩三人普雷的关系

我不但磕极东我还天雷露中。

【瓷美】极恋唐人街

开头仿写了《旧地重游》(因为一开始要拿去交作业但是最终没写完)

灵感来自于黑帮少爷爱上我,可以当做是黑帮少爷爱上我pa

没写完 不出意外的话以后也不会写了 就干脆放出来了

——



当瓷到达唐人街的尽头时,他停下来回头望向这条赤红的街道,在一片灰暗朦胧的薄雾中,几间商铺挂着的红灯笼和门槛上的那束艾草映入眼帘。十多年前他和他的家族来到这里时,唐人街虽然不至于破败不堪,但也毫无生机,而现在,这条街道在恰当的管理下越发繁华鼎盛。瓷初来乍到时便在思忖,不管面前是多么荒凉破败的景象,他也能够以自己的力量将这里变得辉煌,现在他放眼望去,这名来自东亚的男人也确实做到了。



不过现在并不是感慨的时候了。瓷心想。一声枪响打破了平和,同时一枚子弹从他身边掠过,擦破了昂贵的西服,也擦伤了他的胳膊。



“抓住他!这是上头的命令!”一句带着伯明翰口音的英语从一群持枪者之中响起。



瓷勉强躲过几子弹,再往前便是死路,只有旁边有一条不知道通往哪里的小巷,究竟能靠这条小巷甩掉这群家伙,还是再度进入一条死胡同?瓷没有多想,因为他只有这唯一的选择……



美打了个哈欠,他刚把一袋垃圾丢进后巷的垃圾桶,他在唐人街的这间酒吧工作有一个多星期了,白天清洁打扫店内店外,晚上在地下拳击赛打黑拳。这名美利坚的小伙子看上去年纪并不算大,只是大一的年纪,但他却不得不休学出来工作,甚至还开始了打黑拳,若不是因为他初来乍到还找不到货源,搞不好美会开始贩卖大///麻。



他滑了滑屏幕点进余额的页面,除了必要的生活费用外,其他的钱都用在了医药费上——这便是美为何要休学打工甚至不要命地开始打黑拳。



他的哥哥,加,在遭遇了一场车祸后重伤住院,一直陷入昏迷不醒的状态。即便是有医疗保险,治疗所需的费用也极为高昂,还有后续的护理费用更是让美头疼。他们的母亲早已病故,父亲也不知所踪,美对于父亲已经没有任何印象了,他现在唯一活着的亲人就只有加了。

(未完)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